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至我六年的小學時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我六年的小學時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我已經是個初中生了。就在這短短的一個半月里——六年前的那些,就像做夢一樣,在忙碌的初中生活里,被慢慢淡化,現在想起來,彷彿抓不住的虛幻,懵懵懂懂地就過去了。那六年,就像是一杯清澈的水,明明看不到,卻真實存在着。

  時過境遷,當初的同學再見也只會擦肩而過,就像是從來沒有見過。他有了新的夥伴,我也有了新的朋友,彼此便拉開了距離。原來在身邊歡笑的最親愛的朋友再也不見,就像從來都沒有存在過。

  我的同學們啊,我和你們相處了六年,我以為你們都會在我的記憶里,可是那些往事就像水上的漣漪,微微盪開,即消失不見。我們的相處很愉快,那是因為我在你們心中連一點漣漪也沒有留下,我只是你們認為的一個好同學,並不是同甘共苦的夥伴。

  我最好的朋友,上了初中,我還是見了你一面。你還像那樣,我們之間還是那樣開心。或許你已經不記得我跟你提到過,畢業的時候,我給你寫了一封信,但是,但是,信沒有送出去。是我沒能把它交給你。因為我還想和你相見,可是,那一封信交給你之後,我就不能和你再見了。為什麼?我也不知道。那封信是道別的,是傾訴的,把我這六年內所有說不出口的話都寫在了上面。我們之間也有距離,之所以還能快樂地離開,是我們誰也沒提過。我親愛的朋友,你有想過么?

  老師,您是我六年裡最敬重的人。離開了小學,我就好像感覺您突然人間蒸發了一樣。前幾天的作業,就是要寫老師。我努力回憶了一下,突然發覺您的一切在我的印象里模模糊糊,單單能記得起您的身影,您的聲音,我們之間的事情,我還能記得的已經聊聊無幾了。突然我有些悲哀,我想要記得您,記得您和我之間開心的事情,而不是像這樣一路前行,失去了身後的腳印,看不到沿途的風景。如今,記得您批評我的樣子,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溫馨。老師,在您眼中我們都是羽翼未豐的雛鳥,一旦長大就會離開您的巢穴,可對於彼此來說怎麼不是血肉的分離?

  我現在有點恨,恨我自己為什麼和大家分別的時候沒有哭,當初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輕描淡寫地離開了昔日歡笑、哭泣、瘋狂、努力過的校園。

  Just one last dance

  before we say goodbye

  正像歌詞說的那樣,再也不見之前,最後再為彼此留下些什麼,在心裡默默懷念,在唇間反覆念叨着那個名字。

  我六年生活中的一切啊,唯有這些,或許他們最終都會消失在我的記憶長河之中,但是,他們曾經存在過我的生活里,和我一同度過了平平淡淡卻令人懷念的六年,讓我的小學生活不再單調,就像是夢一樣,悄無聲息地來,雪落無聲地走。

  初一:人生只若初見

您正在瀏覽: 至我六年的小學時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我六年的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