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就要畢業了,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圍繞在耳邊,在我最後留校的幾天,再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師長,看一看鼓勵我們的同學,珍惜最後幾天相處的日子。

  由初入學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的知識淵博;從初入學的幼稚可愛,到現在的成熟穩重;由初入學的膽小怕事,到現在的勇敢堅毅,這樣的變化還有許許多多,都銘刻在了六年的歲月中。此刻,我又想起了校園洋溢的歡笑和飛揚的快樂,又會想起了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音樂室的悠揚琴音,升旗儀式上莊嚴的隊禮。小學生活的一幕幕場景在眼前回放……

  我永遠也忘不了,曾經鼓勵我的老師。一次期中考試,我語文才考80分,我對自己很失望,一點信心都沒了,學習越來越退步,這是,老實說:“這次沒考好,一定是不信心,失誤了,沒關係,下次努力。”這雖是簡短而普通的一句話,卻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使我對自己又充滿了信心。從此,我努力學習,考試終於取得了好成績。

  我當然也忘不了六年中最好的朋友——肖星雨。記得有一次,我們鬧矛盾了,誰也不理誰,我心裡很難受,後來我覺得自己不對,畢竟當我有困難時,總是肖星雨幫助我,當我傷心時也是她第一個安慰我。那段時間學校在整理圖書,我正好和肖星雨一個小組,我向她道了歉,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初一:沈小清沈小鈴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