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戀小學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戀小學時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夜流星雨,是我們夢的起點。每顆流星中都有我們的願望,彼此的幸福、快樂、憂愁……都為你分擔,走過清澈的小溪,坐過青草坪地,靠過天蒼古樹,戀過紫色摩天輪。騎過YOU心愛的單車,想過與你天荒地老。那場雷雨夜,是我們夢的終點,終於把分手說出口。彼此都發現了對方的淚流,對方的不舍,對方的留戀。那把傘已翻轉,各自淋雨轉身……再也不回頭……

  黑糖秀中唱道;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罪除的夢……

  曾經的601,我們吵笑過,我們打鬧過,現在的601,已經各自在四海流浪,各奔西東。

  我呢吧最初的夢是……那座山……那片草坪……哪個學校……那次想望;去南河慶生,遊玩……畢業時Praty,網吧一夜……還是長大后,參加各自婚禮,要當孩子的乾爹{媽],呵呵!真好笑……但我們最初的快樂都是那次運動會,那場拼搏的激烈……那些晚會的樂曲,呵呵!多美好啊! 

  我們共同的奮鬥……打敗了那個班級,報仇雪恨我們已經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懷戀小學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戀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