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時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在四年前的金色九月里,一個平凡的女生出現在豐體時代小學三年級(1)班這個集體中,在同學們和老師的幫助下,那位女生成了和同學們無話不談朋友,共同踏上了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步。那位平凡的女生就是我——耿心怡。

  四年的美好時光如同腳印一般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頭!

  時光如水,日月如梭,我結交了許多好朋友:愛笑的趙旭,堅強的宋楠,傻乎乎的陳丹,可愛的武琳,慢條斯理的張冉,熱心的胡可芯,幽默的王路路,拽拽的賈昊,憨厚老實的宋陽,帥帥的習健宇和搞笑的逼哥,他們總是在我是失落時令我捧腹大笑,在我鬱悶時逗我開心,在我遇到困難時,默默無聞地幫助我,在我經受打擊時給我加油,為我打氣!

  初夏的小雨說來就來,那是在放學后,我急急匆匆的頂着小雨回家,到了家門口,忽然發現自己沒有帶鑰匙,家中也沒有人,我只好煩躁的等待着家人回來,孤單單地一個人站在樓門口,焦急地盼望着,可是這一等竟然過了三個小時,雨越下越大,我的心情也鬱悶到了極點,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到了在同小區居住的賈昊,或許這位平時拽拽的同學有什麼好辦法吧,我迅速地來到了賈昊家門口,他打開門,目光充滿疑惑地問到:“你怎麼來了?”我急忙把事情的經過向賈昊說了一遍。他聽完後主動說:“你騎我車去學校拿鑰匙吧!”一會兒他手拿一件黑色的外衣走了出來,把衣服遞給我說:“外面很冷,你先穿上吧!”我連忙說了聲:“謝謝”便騎着車來到學校,取回了鑰匙。

  在今年學校組織的讀書節活動中,胡可芯和我都擔當重任,眼看着,活動要開始了,我的台詞還未背熟,這是熱心的胡可芯主動地幫助我背台詞,在她的幫助下,我順利的背會了台詞,完成了演出!

  雖然,四年的時間裡發生過許多的不愉快,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希望不愉快的事情被快樂的事情覆蓋,讓我們的校園充滿歡聲笑語,讓我們的同學的臉上都掛上快樂的笑容!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這過去的幾年中,我給你們的印象如何,但我衷心要對你們說:“謝謝!”謝謝同學們和老師,在這四年中給我的幫助、支持與鼓勵。

  無論我們將來身在何處,願我們的友誼像一條溫暖的小溪,時刻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永遠都不會被時間沖淡。也願我們的友誼像太陽一樣永遠發光!

  北京市丰台區首師大附屬麗澤中學初一 耿心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