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的心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分數是什麼?”有人說:“是學生的命根子。

  此言是真,分數是我們的命根子啊!從小學到中學,你就像影子一樣跟着我們。白天上課時,窗外的景色多麼吸引人的眼球,可是我為了你不敢分神看外面。夜晚,電視上放着我最喜歡的節目,放着好多喜劇,可是欣賞的人是父母,而我在努力的做作業學習。為的也是你呀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天,可是為了提高你的價值,而不由得拿出沉重的課本,去奮鬥,努力。

  如果你關心每次我們給我們90分,我們會愛死你的。如果你在大方一點,給我們滿分,我們會把你當神來祭拜。可是你光欺負我,讓我每次考試都在“70”“90”間徘徊。如果你在小氣一點,讓我得“60”甚至是不及格,我會想失去親人一樣傷心。

  分數,我謝謝你。你曾經帶來老師和同學齊刷刷的目光。記得上一次月考我是全班第四名,讓我滿是榮譽感心裡充滿了歡樂和快樂。我那時好幸福,好幸福。

  分數,我討厭你。記得有一次考試讓我恨鐵不成鋼,我考了79分。如果你在給我1分,就1分呀我就能上優秀的人士了。我不要求得到黃金萬輛和鑽石,只要那寶貴的,非常寶貴的1分。我的成績總是潮漲潮退,陰晴圓缺,柳暗花明,山重水複相依。分數不要小氣,下次考試多給幾分吧。

  分數我一定要捉住你,這樣我的心事就化為烏有了

  新疆-哈巴河縣初級中學七(14)班初一:那兒勝

您正在瀏覽: 學生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