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親情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親情故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身邊有太多太多的親情了。比老師在關鍵時刻的一句關愛;同學在我驕傲時的一句提醒;和家長的呵護。這些都無比的體現出了我們生活中的親情。在其中父母的親情是最無私的,是最偉大的,也是最值得讓我們珍惜的!

  記得有一次我下午放學回家,家裡沒有人,待會兒我還得上晚自習去,就只好自己做飯了。這是我還在怪媽媽,怪她沒有給我做飯。剛進廚房,就聽見有開門的聲音,心想肯定是媽媽回來了。就當要讓媽媽誇她自己心愛的寶貝女兒已經長大了,已經可以獨立生活的時候我驚住了:媽媽的手臂摔破了,有的地方還摔青了我問她是怎麼摔的,她就無所事事的說:是上街買菜的時候忘了時間,正好看到了幾個穿18中校服的學生正在回家的路上,這是就想起了我,我回家還沒有飯吃,也沒有人給我做飯,自己也不會做……就趕回了家,沒想到在半路上卻摔了個跤!不過還是回到了家,她看到了我自己在做放,她很高興!!

  我們要好好珍惜在眼前的一份份真情,一份份親情。老師家長為我們做的一點一滴都是為了我們好。對我們充滿了親情,所以把握好現在吧!

  河北省霸州市信安鎮十八中初一:趙慧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親情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親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