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手慈善,家一點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慈善,家一點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慈善是一縷陽光,給人溫暖和希望;慈善是春天的雨露,給人清新的氣息;慈善是暗夜的星光;給人前進的勇氣;慈善是溫柔的眼神,撫慰孤弱的靈魂;慈善是無語的呵護,給人溫馨和安詳……正是因為世界上有那些熱衷於慈善事業的人,這個世界,才少了一些忍飢挨餓的人們,少了一些無家可歸的人,我們要感謝他們。慈善,不需要過多的豪言壯語,不需要一句句空頭口號,只需要一個個發自內心的慈善之舉,就能讓人的心如沐春風,滿滿的快樂、滿足填充在其中。這一天,不少同學帶着自己攢了好久的零花錢來到了學校。這是在幹什麼呢?原來,學校組織了“獻愛心”的活動,要為貧困山區捐錢。同學們自發的排成一隊,將要捐的錢投入捐款箱。慢慢的,空蕩蕩的捐款箱落滿了同學們的心意,裡面有五元的,十元的,二十元的,五十元的……他們或許還有許些不舍,但是,一想到那些盼望學習的山區孩子,他們還是不舍地將錢投入捐款箱中。那不只是錢,而是同學們那沉甸甸的愛心。慈善,不在於錢的多少,只在於你哪一顆心,有多重。正所謂:“慈善的不是錢,是心。”沒錯,我們需要的不是錢,是心,是熾熱的一片真心。來!讓我們伸出慈善之手,去幫助所有有需要的人們吧!有時候,慈善只在一念之間,是選擇慈善,還是選擇袖手旁觀呢?我很慶幸,我選擇了前者。其實,在自己有能力的情況下,你可以多多去幫助別人,那也是一種慈善。正如《愛的奉獻》裡面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慈善,不應該只是少數人才會去做,而應該大家一起去做。一個人的力量很微薄,但是,只要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力量就會變得無窮大。所以,讓我們一起行動吧!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一個既美好又溫馨的充滿幸福的社會吧!為了這個美好的將來,趕快行動起來吧!

  初一:流殤年華

您正在瀏覽: 牽手慈善,家一點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慈善,家一點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