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手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是依靠,父母是避風港,父母為我們付出一切!”父母是我們成長過程中的依靠,什麼事情都可以在他們的幫助下完成,雖然不是順利的完成,但還是很感謝他們。

  “爸媽,我這題不會……”甜美的聲音在房間里迴響,是的,她遇到了難題。但是她的爸媽卻沒有辦法告訴她這道題的正確的解法,因為他們也不會。這時,爸媽的臉上露出着急的神情,他們在擔心,自己的女兒應該怎麼辦,他們想了很多辦法“去打電話給你姐姐請教一下吧。”爸媽的語氣帶着焦慮。

  這是個辦法,女兒就照着爸媽說的,給姐姐打電話,可真不巧,姐姐不在家……小女孩一臉失望的看着爸媽,意思是說,爸媽姐姐不在,現在怎麼辦?父母看着孩子的失望,好像一下腦子的辦法都沒有了,他們在為女兒擔心,擔心這道題不做,老師會怎麼懲罰自己的孩子,扣行為分?還是打罵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孩子一定會在學校里有一種自卑感……

  她父母真的慌了,他們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才打電話給女兒的數學老師,讓這個專業的老師來教自己的孩子吧。

  可是女兒知道了爸媽這麼做,馬上做出了反對意見!她不喜歡問老師,因為她曾是一個不懂就問的“好孩子”,但是,升到初中后,有一次,她問數學老師一道題,老師回給她了一句話:“這麼簡單!自己動腦筋去做!”從這以後,女孩就不敢再問了……所以聽見爸媽要找老師叫自己,她寧可明天早上早點到校去問同學!

  父母對孩子的愛,是人人皆知的,是讓我們最感動的一份真情,是家長,牽着我們的小手,領着稚嫩又不懂事的我們長大……

  大人對我們的期望很高很高!我們要在學習上做出漂亮的成績來回報父母。這也不是回報,而是為了以後能有更好的前途努力。

  父母牽着我們成長,而我們很感謝!

  牽手成長,學會感恩!

  杭十五中初一:崔語秦

您正在瀏覽: 牽手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