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你說你很喜歡紫色,繚繞着的紫色。淡淡的,帶着點神秘,帶着點幽靜。

  我笑了,我說我最愛的是白色。同樣是淡淡的,如百合花般純潔、清香。

  繼而,我們都笑了。我們拉起手,走在鋪滿落葉的林蔭道上。四周還有些楓樹,楓葉很紅。

  下雪了。你小心翼翼地捧起一小堆雪,說這是我最愛的顏色。我凍得發抖,紅彤彤的臉兒像極了大紅花。我哈出一口熱氣,在瑟瑟的寒風中化成霧,化成煙,化成風。

  你的雙手握住了我的手,一股暖暖的愛從手心蔓延,很快布滿全身。於是,整個冬天我都感覺不到寒冷,因為有你的手。

  當潔白的雪花化成潺潺的流水,當小草兒左顧右盼地探出了頭兒,當春日的陽光柔和地灑在身上……我們又拉起了手,漫步在校園。看那螞蟻恢復辛勤的勞作,看那花兒羞澀地冒出花苞,看那葉兒一天比一天更綠……此時此刻的我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脫去厚厚的毛衣,換上簡單的T恤衫。我紮起了高高的辮子,你依舊是一頭假小子型的短髮,清爽又乾淨。

  午後炎熱的陽光擋不住我們運動的熱情。我們迎着稀稀拉拉幾個路人怪異的目光,滿身是汗的在烈日下打球。最後,我們一頭栽在茂密的草地,你站起來,一會兒拿回幾瓶礦泉水。接下來,我們就開始牛飲……

  你家裡種着悠悠的紫羅蘭,我卻養着一盆白色百合。我左看右看你的紫羅蘭,開着那麼美的花,但是紫色的。於是,我買回一袋銀光閃閃的金子,灑在花瓣上。你看見了,氣憤地敲了敲的我腦門,也買回一袋紫色金子,一股腦兒倒在我的百合上。我哭了,你也哭了,憋紅了圓圓的臉蛋兒。最後,我們又肩並肩地一起走了。

  你的手,還是那麼暖暖的嗎?你的淚,還是當年那麼晶瑩的嗎?

  你的淚,晶瑩剔透。輕輕的,打在我心上;你的笑,那麼燦爛。如陽光,帶來溫暖;你的手,那麼柔軟。註定了,我們要一直拉着手,一起走。
 

您正在瀏覽: 牽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