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小時候,幼兒園的老師總是苦口婆心地對我們說道:“過馬路要走人行道一定要牽着大人的手。”說完后,我們也總是會有口無心地回答一聲:“知道了。”

  時間一到,幼兒園放了學,母親都會十年如一日地按時來接我,牽着我的小手邊走邊給我講那夢中的童話,那時的我是如此邂意但這種邂意的時光並不長,如泡影聚散般消失在了我的生活中,上小學的第一天也在平淡中度過。

  大約在二年級下的時候,我開始了獨自回家的生活,回家的路總有幾條大馬路要過,有時,當我正要過路時,也總會有那些好心人拉着我的手過完馬路,理所當然,我會用甜美的聲音說一聲謝謝,甜美中帶有一些感謝。隨之,邊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

  時過幾年,我上了中學,每當暑假我會去奶奶家避暑,而奶奶年齡已大,又總要去買菜,所以我也總會攙着奶奶過馬路去買菜。或許成長就是在這樣點點滴滴進步的積累。

  又或許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最能代表人生,但人間有情相信將會永不改變。

您正在瀏覽: 牽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