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善,懷善,行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善,懷善,行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善,是扶老奶奶過馬路;善,是助人為樂;善,是關心家人;善,是不亂丟垃圾.........這些點點滴滴就是善,我們要時時刻刻懷善心,行善行。

  懷善心,是要懷有一顆紅紅的善良心。 看見小弟弟小妹妹絆倒,這時,有善心的你就會想要把他扶起來。 公園有疾病在身的人拿各大紅捐款箱哭泣,你也會想要他們有了錢治病,馬上好起來。有為老奶奶突然昏倒在地,你也毫不猶豫地撥打120. 這些,都是懷善心的人的心理。

  行善行,是要行善良的行為。 媽媽一天的工作結束了,回到家。孩子就會給親愛的媽媽送上一杯熱茶。小狗在驕陽似火的太陽嚇吐舌頭,喜歡動物的善良人就會給小狗 一瓢水。別人的書掉在了地上,你就會好不猶豫地幫他撿起來.......

  善,並不是要做一件轟轟烈烈的好事,可以默默無聞地去做。善,並不是每天都要做好事,只要你不邪惡。善,只要你一個小小的舉動,也會受到眾人的敬佩。說來說去,只要你有善心,有善行,你就是個受人尊敬的善良人。

  大家一起做善人吧,讓善成為一種時尚。要是人人都 做善人,這個世界就再也沒有糾紛和戰爭。善是一種高尚的品德,是一種使人金培的精神,是一種用錢買不回來的東西哦。 來吧人們,一起做善人,讓善稱為一種流行美吧。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知善,懷善,行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善,懷善,行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