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如果我摔傷了,父母用那溫暖的雙手將我扶起。在我蹣跚學步時,父母用那溫暖的雙手攙扶着我。在我剛剛上小學時,父母用那溫暖的雙手手把手教我寫字。在我長大之後,父母那雙溫暖的手,如指路的明燈,為我指引前進的方向。

  那默默無聞、不求回報的愛便是親情。我在父母的呵護下,逐漸走向成熟,而他們則在悄悄的走向衰老。

  小時他們教我們系鞋帶、扣扣子、吃飯,告訴我們回家的路、教我們寫自己的名字,牽着我們的手慢慢陪我們散步時我們並不懂事,還不知到他們是多麼的愛我們還不知道這就是親情……

  然而當我們懂事時,他們已經悄悄地走向衰老。你們是否注意到他們的臉變得滄桑?你們是否注意他們臉上新添的皺紋?你們是否發現他們的記性越來越差?你們是否發現他們牽着你的手不再那麼強壯有力?

  我們小的時候他們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所以他們老去之後我們要善待他們。如果有一天他們已經夠不到腳上的鞋帶,那麼就請我們幫他們繫上,要細心,就像小時他們對我們那樣……如果有一天他們把自己的扣子扣錯了,那麼就請我們幫他們重新扣上,要有耐心,就像小時他們對我們那樣……如果有一天他們已經不會用筷子了,那麼就請我們一口一口餵給他們吃,要認真,就像小時他們對我們那樣……如果有一天他們忘記了回家的路,那麼就請我們一遍遍的給他指引,要有恆心,就像小時他們對我們那樣……如果有一天他們忘記了我們的名字,請不要生氣,那是他們在考驗我們的孝心,我們只需要一遍遍的去告訴他們,還是要有耐心,就像小時他們對我們那樣……

  你和他們散步時請用你那強壯有力又溫暖的大手,緊緊的攥着他們那老去的粗糙的飽經滄桑的的手,陪着他們慢慢的走,就像小時他們對我們那樣……他們早晚有一天要離我們遠去,所以請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陪着他們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就像小時他們對我們那樣……

  北京十三中初一 李曉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牽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