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手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牽手春天 

  貴陽市第二實驗中學 貴陽致和中學 初一(7)班 羅夢馨 指導老師:李俊傑 

  春天,來了又去了,去了又來了。這樣反反覆復,不知過了多久,可見春天極為平凡。但是,當與春天牽手的那一刻,的確是一段美好時光。 

  當寒梅怒放的寒冬一過,世界在春天的召喚下,漸漸蘇醒。白色的冬日便在春姑娘的帶領下,眨眼間變為五彩繽紛的春日。大地又是一番熱鬧的景象,使人覺得煥然一新。 

  在春天的果園裡,便如世外桃源,雖然不見豐碩的果實掛在樹梢,但是一棵棵果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散發出一陣陣芬芳的香味,還可以品出花香中的那份沁人心脾的甜味。站在萬花之中,如同自身溶解在這夢幻般的仙境之中。 

  到這時,辛勤的蜜蜂開始忙碌的工作了。它們穿梭在萬花之中,認真的趕着屬於自己的工作,美麗的蝴蝶扇動着五彩斑斕的翅膀,在花叢中嬉戲、打鬧。 

  山坡上開滿了野花,你瞧,有紅的,白的,紫的……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綠油油的山坡上。 

  春天,風自然是少不了的,站在柔軟的草地上,一陣微風吹過,小草隨風搖曳,如同水波蕩漾。風,帶來了大地的氣息和新生的味道,也捲走了我心中的煩悶,使我覺得心曠神怡。無論是趴着,躺着,風和着柔和的陽光,感覺似乎是在享受春天的沐浴。 

  雨是春日裡最尋常的,常常是細雨綿綿。不過,仔細“享受”春雨,卻是一種美妙的感覺。輕輕地揚起臉,讓雨點淋在臉頰,濕濕的,潤潤的,感覺雨是那麼溫柔。雨後的世界更奇妙,一切都亮得逼你的眼,使你覺得眼前的世界煥然一新。傍晚,家家戶戶都開亮了燈,雨籠罩着房屋,映出一片溫暖的夜。 

  春天的一切都令人難以忘懷,似乎是一幅很長的畫卷,描繪着美麗的春色,將美景印在我的心中。 

  春天,意味着新的生活;新的希望;新的開始……意味着世界變得更新,更美好。我將與春天手牽手走向未來,迎接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牽手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