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窗情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窗情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草如風,微微搖晃;夏日如烈,花草依然;夏竹挺立,昂然雲陰;夏溪如滴;微足作息,夏情高歌,風,也就吹了……

  你是該走的,是我的錯。可是你不知道,我在你走後,承受了諾言的懲罰;只是,不想在你面前……

  那幅畫,我一直收藏着,那是我們倆的心血。只是,沒來得及交給你,你就走了。沒有一個人知道,你什麼時候走的,也不知道你去了哪裡。是我錯了,對不起,你快回來吧!

  那件事,真的對不起。

  夏季。

  我們去河邊休息。冰涼的水,美麗的畫。你“嘿嘿~!”的笑笑說,我們玩個遊戲,輸了的人要讓螃蟹咬一口。比的是捉螃蟹。我們都是捉蟹能手。每個人都賣命地捉着??誰都怕輸。只是一會兒,兩岸已有許多螃蟹爬來爬去。你的確很厲害,整整比我多抓了一倍。我確實沮喪,卻想要耍小聰明。你說:“算了。”我卻不肯罷休。“一定要有一方被咬!”當說出這句話時,我就後悔了。因為我看到你立刻拿起蟹,往自己的手臂上……“啊!!!”一聲凄涼的聲音響徹山谷,你頭也不回地走了。對不起,我在心裡說。

  而後,你就再也沒有找過我。我等了整整6個春秋,才知道,你已經走了,只怪我倔強地選擇了高你一等的學校,才沒能繼續我們的友誼。

  在網上遇到你,似乎是老天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向你認錯,可是我沒有……

  才智清縷,物生輝。

  雲斷夢繞,人生華。

  你認出了我,我卻要假裝不認識你。我們都是痛苦的。可是我還清楚的記得,你的名字:

  趙艾靈。

  是你,但是我已將你的名字,埋在童年,不想去回憶。

  撐着油紙傘,

  獨自彷徨在悠長的小巷,

  我希望又逢着一個

  丁香一樣結着愁怨的姑娘。

  希望,還能遇到你一樣快樂而又憂愁的女孩。

  對不起……

  朋友,原諒我的倔強;

  朋友,原諒我的任性;

  朋友,原諒我對你所做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同窗情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窗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