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魂牽夢縈--“樂”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牽夢縈--“樂”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魂牽夢縈--“樂”然 標籤:夢縈作文

人生,顧名思義,就是人的一生。人生有兩種選擇,一是選擇了苦,選擇了磨難,毫不畏懼一點一點的錘鍊自己,最終成為強者;而另一種就是貪圖眼前的安逸,最終只能從短暫的甜蜜走向死亡的苦澀! 

  很顯然,前者更顯人生的高尚和美妙,因為它讓苦難成為了我們人生的鋪路石,在“苦難”中磨礪毅力,乃人生的“甜蜜”。 

  苦難,考驗了人的意志,經歷它戰勝它,從中獲得寶貴的經驗,成功就會走向你!苦難讓人奮進不止,讓我們有堅強不屈的精神,去叩響知識的大門,獲得甘甜的果實。 

  苦的磨難,讓每一個奮進者堅強,正因為這點:“甜”才會為你所有,閃爍着不滅的光輝:如“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源遠流長的四大名著……

  反觀貪圖安逸之人,歷史上又有哪個能成功呢?南唐後主的哀怨,江郎才盡的惆悵,都讓我們看到了甜蜜后的苦澀! 

  能苦會樂,乃人生的凜然! 

  苦中作樂,乃人生的超然! 

  以苦為樂,乃人生的得然! 

  人生,先苦方后甜!

您正在瀏覽: 魂牽夢縈--“樂”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牽夢縈--“樂”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