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玩滑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滑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今年夏天,去了壽縣一星期的童語帶來一種名叫“滑板”的新型玩具,她滑的很熟。看着童語玩滑板“英姿颯爽”,我們的心裡又酸又癢,非常羨慕。

  鄰居的兩個小女孩,實在受不了這種新型玩具的誘惑,“死纏爛打”的要了錢,“一溜煙”到商店裡買了兩個滑板,還是喜羊羊的咧!我可不敢,害怕老爸說我愛跟別人攀比。

  可是湊巧,爸卻主動要給我買滑板,說是為了鍛煉我的平衡力。我心裡真是“啞巴娶媳婦——說不出的高興”。

  從此,我的“艱苦”訓練便開始了,因為都比我買的早,她們全都會了,我心裡好不服氣。

  我開始扶着走廊練習,可是總是失敗,總是失敗……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打擊,但是我又想道一句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想一定是我努力不夠。我繼續一遍又一遍的練習,從開始全用手扶到一隻手扶,最後不用手扶……我的每一份成功都侵滿了自己的汗水,我的衣服髒的跟抹布似的,但心裡卻是甜滋滋的。

  我開始試着在人行道上獨立的滑,可我一上車就嘗到了苦頭。因為我在走廊上能扶着上,在人行道上卻不能。我剛邁出一隻腳,另一隻腳就不協調了。一上去,就栽了個“人仰馬翻”。倒霉!,我的小屁股也摔得“青紫花紋相映”。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我終於學會獨立上車,而這又讓我失敗了n次。剛沒快活多久,又栽了個“嘴啃泥”,大門牙差點不保。“這算什麼,我李忱心自古以來就是鋼鐵化身。(有點誇大)”我又自我安慰。不過,在經歷了n+1次失敗后,我終於成功了!不然老天爺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哈哈哈,呼呼呼,嘻嘻嘻……”我發出了一聲聲怪異的笑。

  現如今,我還會“急速轉彎”,瞬間來個360°大漂移,還會蹲着滑咧!

  我忘不了這一次,因為他使我銘記着:成功需要努力,正如彩虹經歷風風雨雨才變得如此美麗,歷練后的雄鷹才能飛得更高!

  皖壽大順鄉仇集職中七年級2班 李忱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滑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