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男生”--阿穆,我的生命將被你染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男生”--阿穆,我的生命將被你染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男生”--阿穆,我的生命將被你染綠 標籤:快樂男孩作文 我的生命作文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作文 書,我的快樂之源作文

"快樂男生”--阿穆,我的生命將被你染綠 

  我喜歡夏天,只因為夏天有陽光; 

  我喜歡這個夏天,因為這個夏天有你。 

  --題記 

  今年的“快樂男生”很精彩,幾百個帥哥站滿了台,無一不絢麗多姿。但是在“快樂男生”的舞台,始終都有一個靜靜地綻放着他草原光芒的男生--阿穆隆。說不上為什麼,總是很喜歡他,他的臉上永遠掛着憂鬱而又純凈的笑容,他總是很喜歡在舞台上唱蒙古歌,雖然我聽不太懂,卻仍然可以領略到你那時的心境,阿穆的歌聲永遠給人一種美的享受,留給人無限想象,也許只有貝多芬才能完全理解吧,記得第一次聽阿穆的《思念母親》時,裡面動人的旋律使人心曠神怡,全場人都屏住呼吸,靜靜地聆聽音樂之神奇。後來曾再度聽這首歌,聽一遍,哭一遍,為的是那份難得的真情。我一直執著地聽阿穆的歌,像是他靈魂的沉澱,一種心境,那時的我心境如水,一段段音樂從天窗里飄出,窗外有成群結隊的鴿子大片飛過,無可比擬的空靈。 

  一直喜歡這樣的時刻:夜深人靜時,坐在自己那“遠離城市喧囂”的小屋裡,靜靜地聽着阿穆的歌,輕輕推開窗子讓月亮偷偷灑下點星光,讓微風拂過窗帘下那串晶瑩的風鈴,叮噹作響.靜靜地聽,靜靜地欣賞。聆聽着阿穆的歌,聆聽着寂寞,寂寞在唱歌。有人說,阿穆在哪裡,草原就在哪裡。喜歡阿穆,不止是因為他的氣質,感動於他的歌,感動於他的真情,阿穆的出現,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做聲音。 

  阿穆,你眉目間有溫存淡然的美麗,如同一株安靜生長的植物,在我們不經意之間就綻放出美麗。阿穆就像一位天使,讓我在他的歌聲中放縱心情,時而快樂,時而感傷,猶如生活,總能給我們帶來無數驚喜。他笑得特別真,因為每次的笑容都不同。卻笑得令人微微心疼,阿穆彷彿有阿修羅的神力,或許他就是最真誠無邪的阿修羅,怎樣改變都無法避開眾多人的目光,永遠在我心中最神聖美麗的地方。音樂響起,時間過去,讓我們不得不想起阿穆純真的情懷。他的聲音極富有感染力,旋律時而震撼時而沉穩,給人很大的聯想空間,也讓我對他的印象特別深。 

  阿穆,你雖然離開了“快樂男聲”的舞台,可並沒有離開我們心中的舞台,你的歌,你的真,將抽出我生命中綠色的枝條,我的生命將被你染綠。朋友,目光為他停留片刻,也會有無數驚喜,當流星劃過天際,我的祝福也一同帶給了你,默默地祝福你:阿穆,一路走好.......放心去飛,勇敢去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男生”--阿穆,我的生命將被你染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男生”--阿穆,我的生命將被你染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