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愛,我的生命才如此精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我的生命才如此精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愛,我的生命才如此精彩 標籤:因為有愛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愛,在我眼中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有時會讓你悲,讓你傷,讓你樂,讓你笑,反正愛使你感觸很深,甚至曾經深深的傷過你!

  但是,我們有沒有曾想過,我們因為有愛,自己的生命才如此精彩。

  愛,讓我們學會了許多許多,比如:堅強,樂觀,堅持。它讓我們在快樂中成長,痛苦中成長。

  我的生命需要有愛,這個(愛),它並不普通!

  它是在你哭的時候,有一個他(她)會陪你哭,在你笑的時候,他(她)會陪你笑,在沒人幫助你的時候,他(她)會第一個站在你的身旁,做你永遠堅強的後盾,這也是因為有愛!

  愛,它並不簡單!

  愛一個人並不難,疼一個人也並不難!它不是你送對方多奢華的東西,它只需要你簡簡單單的一份小禮物,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也好,這樣,彼此才會更深愛下去,或許更遠,就是永遠。

  愛,需要緣分!

  它需要一個機遇,可能是在一個路口,也可能是在某一個地方,有些人,雖然深愛着對方,但不敢說,但我想說,想愛就大膽去愛吧,這是緣分,錯過了就沒有了,等你想追的時候,可能你會後悔的!

  初一:周志煜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我的生命才如此精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我的生命才如此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