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玩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滑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玩滑板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三年七班楊博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難忘的第一次,我也有最難忘的第一次經歷,那就是第一次玩滑板,這件事一直讓我記憶猶新。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滑板,當我看到小哥哥們在廣場上自自在在地玩滑板,我就非常羨慕他們。我多麼希望有一個自己的滑板啊!可是我的願望一直沒實現,終於在我過生日的時候,我如願以償,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然後,迫不及待地拿起滑板跟着爸爸到廣場玩滑板去了。 

  我上了滑板就開始滑,可是,滑板一動,我沒有站穩,摔了一跤,我不甘心失敗,就又上了滑板,可是又摔了一跤,一連幾次都失敗了,我就沒有信心了,也不想學了,我把滑板往地上一扔,對爸爸說:“學滑板太難了,我不學了。”爸爸對我說:“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信心、恆心,學滑板也一樣,不能怕失敗,堅持就是勝利。”聽了爸爸的話,我又上了滑板,雖然摔了一跤又一跤,但是我不氣餒,不服輸。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我終於學會了玩滑板。爸爸對我說:“你看到了吧,只要堅持不懈,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的。”我欣慰地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不可以心急,只要堅持不懈,就能成功。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