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歲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歲的我變得更注重自己的形象。每次離家前總要站在鏡子前,看看頭髮是否整齊,衣服是否乾淨。我變的更喜歡開懷大笑,變得激情,笑得豪爽。心中的秘密再也不願向視為第一知己的父母說。  

  十四歲的我有了自己的朋友。我喜歡和他們坐在一起海闊天空的聊。從宇宙飛船到海底潛艇,從世界盃到網絡遊戲。我喜歡在‘小荷白雲飄飄網’里,那裡有許多我的好朋友,大家在一起有說有笑,又唱又跳,把一個個青春的夢連綴起來,彷彿一條玲瓏剔透的項鏈。 

  十四歲的我不再無憂無慮,不知從那裡飄來了幾縷愁雲。朋友見我坐在位置上愣神,關切的問候,常使我心中漾起几絲甜意。每當這時候,我總會邀上同伴,繞校園的小道緩慢的瞎逛,把煩惱化作力量,讓腳印帶走它。一圈逛回來了,一切不愉快也被拋在了腦後。我又像以前那樣,給夥伴講幾個笑話,逗的他們笑個不停。  

  十四歲的我,在生活中追求自立,想自己支配時間,但很多地方卻不得不求助於老師和家長,受他們的約束。不過,我絲毫不怨他們,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  

  十四歲的我,依然留戀童年的樂趣。我會駐足光怪陸離,變化無常的網絡遊戲前,也會關注琳琅滿目、五彩繽紛的玩具精品屋。我甚至會拿着小手槍和同學們“瘋”一回,知道大家都變成“落湯雞”。  

  十四歲的青春,擁有純真,擁有友誼,擁有太多的夢幻。(呵呵,所以我叫天使夢幻) ^o^  

  十四歲的青春,擁有歡樂,擁有美麗,擁有最真誠的祝福,擁有最溫馨的回憶。  

  十四歲的青春,詩一般的年齡,我靜靜的讀着這首詩,靜靜地品味……  

  十四歲的我,不知道大家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大家如果願意,那就+2,謝謝拉!^-^) 

  -----獻給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的每位朋友^-^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