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SEAN 

 很小很小的時候,總是渴望擁有一張成熟的臉,總愛幻想未來。然而,我沒有彼德.潘的幸運,擁有魔法使時間停止,只能這樣子,在痛苦的積累中,一點點長大。 

 記得曾經的我快樂得沒心沒肺,然而以後,我會一直快樂下去,直到永遠。事實總是令人失望,在一點一滴的晶盈液體中,回憶已經被冰封,我也記不起什麼是快樂。 

 我漸漸長大,世界在慢慢改變,我渴望回到從前,回到最初的夢想,重拾童年的夢幻,銳現尚未實現的諾言,只是時間不會按我的意願而改變,在成長的點滴中,我失去了很多,也獲得了很多,比如友誼。可是現在我才懂得第一次珍惜。然而在生活的圈子裡,有人進來必定有人離去。離去的人,因年幼而沒有太多的不舍,闖進的人,我不希望有分離的這一刻,我還是像天真的孩子那樣奢望永遠,但卻是永遠的奢望。試問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只能用“分離是另一種形式的相聚,讓心與心靠的更近”這句話留代它日安慰自己。 

 長大了有什麼好,不能撒嬌,不能無理取鬧,甚至連微笑都很牽強而成長又意味着失去,愈長大愈懂得珍惜則愈害怕失去。但生活總有太多的無可奈何,不管你願不願意。我們所能做到的,是只有樂觀,積極的面對生活,把握珍惜現在。 

 不管未來怎樣,我都還是那個不願長大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