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總是要長大,總要歷經艱苦,歷經磨難。

  慢慢的,我也長大了,雖然收緊的磨難還不算多,但是我已經厭倦了這種生活,這種枯燥無味的生活。

  現在我也已經是一位十多歲了女孩子了,已經上到了初中,雖然我的年齡,我的學問都在長,但是我的心情,我兒時的童真童稚,卻煙消而去了,我常常坐在教室里,想着我怎樣再次的飛向天空再次的像兒時那樣開心的玩耍,可是那也只能是幻想了。

  小時候媽媽常常抱着我,搖着我,哄着我睡覺,我想做我就做什麼,不必忌諱時間走得太快走的太慢,只用想着一會該怎麼玩,怎麼吃,其它事情完全可以不用思考,有時和朋友們一起到河邊抓魚,跳皮筋,挖毛草根。而現在一心都只想着學習,以前那玩的時間都被學習給填滿了,甚至有些家長還給我們做學生的家了許多的輔導班,學的頭都疼了,而大人們也最重視你的成績怎麼樣。

  給孩子們一個快樂的童年吧,給學生們一個快樂輕鬆的假期吧,初中生活如此艱苦,那高中生活我該怎樣熬過啊。

  初一:心的留言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