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最盼望的就是長大,甚至可以說是“理想”。

  那時,看到初中的哥哥姐姐每天自己去上學,再也不用接送,不知為什麼,這使一直依賴父母的我很羨慕,特想長大。 

  後來,看到哥哥姐姐在周末與同學出去玩,看到他們聽MP3,看到他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看到他們不受父母的管束。於是,我認為這些好處是長大得來的,小小的我更盼望長大。 

  不知不覺中,我已升入初中,自以為是一個長大的孩子了。可是,長大了的生活卻不如我想象中的豐富多彩,隨心所欲,甚至是有一些枯燥乏味。 

  回想起兒時,與哥哥一起打水仗,與姐姐一起放風箏,與小夥伴們一起嬉戲......這令人神往的一切,在如今,卻只能在夢中追憶......每當想到這裡時,總是不由自主的掉眼淚,並感嘆道:“時光飛逝,過去的日子現在只能在回憶中看到了......” 

  回憶不能解決什麼問題,我知道我應該珍惜現在的時光,不能再浪費時光了。可以,我仍舊感嘆“我真的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