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輕柔的灑在小草上,雲朵在湛藍的天空中隨風搖擺着,一切都顯得這樣的寧靜。隨着一聲尖利的啼哭,我出生了,我睜着大大的眼睛好奇地望着這個世界,從那一刻起,我便註定了會生活在幸福中,因為我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媽媽。

  從小到大,我的身邊從來不缺少玩具,可那時的我並不認為這就是幸福,因為媽媽從不陪我玩耍。我那時很好奇媽媽每天到底都在幹什麼,為什麼總是很晚的回家,又很早的去上班,直到有一天……。

  那一天我悄悄的跟在媽媽的身後和她一起去上班,想看看媽媽到底在幹什麼工作。媽媽一點也沒有發現她的身後有我這樣的一個小跟班。走着走着,我看見媽媽走進了一家名為智海國際有限公司,我一想到我馬上就能知道媽媽每天都在幹什麼了,我的心就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我按下激動的心情,跟在媽媽後面,一步,兩步,三……。媽媽推開了一扇門,裡面有一台電腦,一個沙發和幾把椅子。媽媽放下包,走到電腦桌前,在那裡一工作就是一天,我看見媽媽拖着疲憊的步伐,出了門,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我想起媽媽每天都這麼辛苦的工作,回到家時面對的不是我開心的笑容,而是我質問媽媽為什麼又這麼晚回來時的生氣的面孔。還有媽媽每一次拿出給我新買的玩具,我總是氣憤的將玩具摔個粉碎,全然不顧媽媽傷心地神情。

  我飛快的跑去媽媽的身邊,抱着媽媽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對媽媽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媽媽捧起我滿臉淚痕的臉,溫柔的對我說:“欣欣,你永遠是媽媽最愛的寶貝。”

  那一刻,我的心被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包圍了起來,我才發現,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

  鄭州市十九中初中部初一:高夢瑤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