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在我身邊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王 舒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答案。我認為有一個疼愛自己的父母,有一個幸福的家,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今年9月26日那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一生難忘的日子。為了我這次生日,爸爸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生日宴會分為3個環節。第一個環節是來自家人的祝福,這個環節是我事先沒有看到。爸爸帶着攝影師到每一家去採訪,然後製成光盤,現場播放。收到了親朋好友發自肺腑的祝福,我非常感動。第二個環節是生日感言,我頭一次站在這麼大的舞台上,面對着這麼多的人講話,心裡難免會有一點緊張。我對大家說:“12歲,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懂事了,12歲,是人生中新的里程碑,也是我立志向上追求理想的新起點,我要用最優異的成績,回報所有關心關愛我的人。”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最讓我驚喜的是第三個環節,隨着音樂的響起,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幸福之門,我最喜歡的‘米奇和米妮’推着蛋糕向我走來,直到主持人讓他們摘掉帽子,我才知道是爸爸媽媽故意安排這個環節,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我緊握爸爸媽媽的手,淚水在我的眼眶裡直打轉。此時,我感覺到了無比的幸福。 

  父母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付出了太多太多,我決定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他們。我希望能將我的快樂傳播,也希望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健康快樂的成長,永遠幸福。 

  指導教師 劉 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