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許多人讚美書,有人說書是營養品,有人說書是導航的明燈,有人說書是······而在我心中,書是神聖的,書無法用任何東西代替,我正是從書中獲取了能量,獲取了知識,所以,我愛看書。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愛上了看書。那時,我很小,不認識字,媽媽就買些連環畫讓我看,總是一些小白兔,大灰狼之類的書,小小的我看着那些有趣的故事還有那五彩繽紛的畫,別提有多開心了。此時,書在我心中是快樂的。

  慢慢的,我上了一年級,學習了拼音,媽媽就給我買了許多帶拼音的書,我也樂意。於是,我邊拼着拼音邊看裡面的故事,覺得也很有趣。有一天,我看見姐姐有一本《格林童話》便情不自禁地拿來看,翻開一看裡面一個拼音也沒有。儘管如此,這並沒有阻擋我。裡面也有一些我認識的字,我就一點一點的看,有時遇到生詞就問爸爸、媽媽、或姐姐,不過有時自己還亂猜。看着這本書里的故事,我彷彿置身來到了童話世界。漸漸的,我更加喜歡看書了。此時,書在我心中是有趣的。

  後來,越來越大了,我從一開始薄薄的,又轉成後來的厚厚的;又從作文書轉為課外書。不管什麼時候,我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看書。

  慢慢的,我發覺看書也是一種樂趣。我不光從書中學到了很多知識,而且也學到了許多的道理。從《十萬個為什麼》中,我明白了許多我不知道的問題;從《百科全書》我了解動物,了解了植物;《伊所寓言》中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從《名人故事》中我知道了許多名人;從《歷史探究》中我了解了歷史,了解了歷史的有名人物。從《兒童文學》中,我學到了一種不服輸的精神。從······

  我愛看書,因為書中自有黃金屋。

  我愛看書,因為看書可以帶來許多的樂趣。

  我愛看書,因為書帶我走進一個無邊無際的精神世界。

  我愛看書,因為書帶我走進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

  我愛看書。

  老城中學初一:田雙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