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的牽挂;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的收穫;幸福是“採菊東南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

  我的幸福,就是能擁有一個溫暖的家,一群真心的朋友,一群疼愛我的老師……

  爸爸媽媽鼓勵的話就是幸福。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家人們疼愛你是幸福……總之,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在你不開心的時候,能為別人訴訴苦,人別人和你一起分擔你一個人的痛苦,這是一種幸福;在你開心的時候,能和別人一起分享,讓大家一起開心,這也是幸福;和家人一起團聚又是一種幸福……

  擁有一個快樂的家庭也是一種幸福,誰不想要一個快樂的家?開心是,跟爸爸媽媽分享你的快樂;難過時,跟他們講述你的苦衷,讓他們分擔你的痛苦。這樣的家庭難道不幸福嗎?我從小就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基本上是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無憂無慮。“爸,媽你猜我這次考試是第幾名?哈哈,當然是NO.1!”“我兒子真棒,繼續保持啊!”就是這麼簡單的兩句讚揚,鼓勵着我前進。這就是我的幸福,擁有一個溫暖的家的幸福,被爸爸媽媽讚揚的幸福。

  朋友一句真摯的祝福是幸福。早上的時候,朋友一句真心的問候可以令我們這一天都擁有好心情。“早上好!”“嗯,早上好!”多麼簡單的一句話,多麼幸福的一句話。人生難得一知己,我擁有這麼多知己,這就是我的幸福,朋友一句真摯的祝福的幸福。

  為什麼有的人總認為自己不幸福?因為他們不會感受幸福。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來吧!讓我們一起來感受生活中平平凡凡,一點一滴的幸福。

  初二:king裝模作樣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