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發現幸福就在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幸福就在我身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幸福就在我身邊

  王藝婷

  終於出院了,在醫院裡快憋死了,只能在病房裡徘徊,還有每天打針。這次出院,可來自於父母的照顧和注射液的幫助。事情是這樣的:

  一年級時,媽媽帶我去吃喜宴,可我突然肚子疼,媽媽只好把我放到爸爸那兒去,爸爸的同事知道我來了,便精心挑了一大堆零食。我一見,立刻像餓狼撲食一般吃起來。以後的事情就不知道了。等我醒來時,發現我躺在醫院病床上,在旁邊圍着很多人,聽媽媽說,她回去時,發現我不見了,一看我到桌子底下去了,爸爸一見知道大事不妙,便打了急救120,經過爸爸媽媽幾天精心的照料,這才出現開頭的結果。

  通過這件事,使我發現了父母是關心我的,使我知道了幸福就在我身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幸福就在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