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到底是什麼?幸福是老師的一句表揚;幸福是同學們的喜愛;幸福是爸媽溫暖的懷抱。幸福對於我來說很簡單,讓我來告訴你,我心中的小小幸福吧!

  幸福就是一個家庭和和睦睦,遇到困難也不回退縮,總是一家人想辦法解決。一個家庭時常充滿歡聲笑語,這時你是多麼開心。當你爸爸媽媽把你摟入懷中時,這時的你一定會發出感嘆:“啊!好溫暖,我是多麼的幸福。”當你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這時你的爸爸媽媽站到你這邊來,為你出謀劃策,共同對付這個難題,你一定會想:真實我的好爸爸,好媽媽,我永遠愛你們。當你考試考了一百分,你爸爸媽媽會為你的進步感到欣慰。當你成績考得不理想,你們的爸媽會來安慰你。

  在這裡,我舉幾個例子。你深夜還在溫習功課,你的爸爸媽媽是不可能會睡着的,為什麼?因為他們的女兒還沒有睡。你的眼睛支撐不起時,你的媽媽一定會端一杯熱咖啡或者熱茶,讓你提提神。當你着涼了,手不停的顫抖着,你的爸爸會給你披一件外衣,爸爸的手會摸着你的手,讓你暖和。你看,這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爸爸媽媽疼你疼到天涯,生怕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晚上,媽媽為你做好吃的。當你過生日時,家裡的人都圍着你團團轉。如果你有不開心的事,記得告訴他們。讓他們和你一起想辦法。如果你有開心的事,呀請告訴他們,讓他們分享到這份快樂。這就是幸福。

  當你很小時,不知道爸爸媽媽的愛,根本體會不到這種幸福。等你長大了,你會明白的。他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知道答案了嗎?這才是真正的幸福,真正的愛!

  六年級:陳雪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