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如果你們問我,幸福在哪裡?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幸福就在我們的生活里,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家人的一聲問候每當我不舒服的時候,媽媽總是焦急而又溫柔的問:“怎嘛了”“我不舒服。”我吃力地回答。媽媽焦急的摸摸我的額頭。原來我發燒了。媽媽趕緊把我送到診所……此時此刻,我感到有一股偉大母愛的辛勤融入我的心田。朋友的真誠鼓勵一次,我的成績退步了,我非常傷心。這時,惜軒走過來對我說:“成績退步了也沒關係,只要你不灰心,你就能趕上去的。”這個時候,一股幸福感就油然而生。這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猶如春風一樣拂去了我的傷心。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次我在公交車上,在半路上又上來了幾位乘客,可是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他們只能站着。其中有一位風燭殘年的老奶奶在哪兒吃力的站着。心想,我要不要給老奶奶讓坐呢?可是……突然,一個急剎車,老奶奶踉蹌了一下。看到這種情景,我不再猶豫了,我馬上把座位讓給了老奶奶。老奶奶高興地說:“謝謝你,小姑娘!”此時此刻,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快樂。沒錯,這就是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朋友們,知道了吧,感受到關愛是幸福的;得到鼓勵是幸福的;給予也是幸福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生活處處是幸福。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

  六年級:張晶瑩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