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喜悅?是歡樂?是成功的滋味?是……

  “喂,今天天氣涼,多加件衣服!”早上一起床,媽媽的嘮叨聲又在耳邊響起,唉,真煩。“快看,你這道題又錯了,怎麼搞的!”做作業的時候,媽媽的嘮叨聲又來了,弄得我心煩。明天要考試了,我正在複習,媽媽又來了:“把書看一遍。明天考試,看清題意,仔細檢查……”我連忙捂上耳朵,嘴裡叫着:“知道了!知道了!”心裡想:唉,媽媽真煩!

  我真想有一天媽媽不在家,那我多麼幸福!一個人自由自在,也不會有人在我耳邊嘮叨!

  還真有這一天,媽媽說他們單位組織大家到上海旅遊,要去兩天。我嘴裡沒說什麼,心裡卻想,媽媽你快走吧!

  果真,第二天早上5點,媽媽就出發了。整個早上沒有人在我耳邊說一句嘮叨。我高高興興地出了門,準備上學去。“啊嚏?”我一出門,就被迎面而來的風吹到,冷得我直哆嗦。我想回家加件衣服,可來不及了。“算了吧!”我想,“要是媽媽在,她一定會提醒我的。”

  到了學校,“快交作業!組長又在催了。我連忙打開書包找作業。糟糕,作業本沒帶!以前總是媽媽提醒我的,現在……

  傍晚回到家,我打開作業本,發現沒有媽媽的嘮叨,我錯了好幾題。唉,回想起一天的經歷,覺得媽媽的嘮叨真是不可少!

  早上,由於沒有媽媽的提醒,我少穿了衣服,感冒了由於沒有媽媽的提醒,我忘了帶作業本,被批評了由於沒有……

  回想從前,我怎麼沒有意識到從前我是幸福的呢?媽媽的嘮叨就是幸福呀!幸福就在我身邊,幸福包圍着我!可現在……“叮鈴鈴”我拿起電話,話筒里是那熟悉的聲音:“琳琳,感冒了嗎?記得吃藥!”原來,幸福從沒離開過我。幸福還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