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在哪裡?一個聲音在心中響起,猶如平靜水面上的蜻蜓點水。一圈圈漣漪向四周泛去,一下一下敲擊着我的心房,像是回應心中的問題,飄渺的傳來:幸福就在我身邊。

  清晨的飯香是幸福;上下學的車接車送是幸福;夜晚的一杯熱茶是幸福;寒風中的一件大衣是幸福;無助中的肩膀是幸福;歡喜中的分享是幸福;疲倦中的一杯熱咖啡是幸福;困難中的一雙援助之手是幸福……幸福似乎無處不在,它溫暖了我的生活,也溫暖了我的心。

  眼光無意間掃過床頭的一個瓶子。瓶子里裝滿了五彩繽紛、個頭小巧的紙星星。啊,我想起來了,那是小學畢業時,我的好朋友送我的禮物。拿起瓶子,微微傾斜,裡面小小的星星也隨之滾動,精美的星星紙在陽光的折射下閃着斑斕的光芒,好像我們的友誼,雖經過歲月的洗禮,但依舊閃閃發光。忽而想起她那天神秘地告訴我,星星里有驚喜,只因一時忙碌,漸漸把這件事淡忘了,而今有空,不如就看一看。

  壓住內心強烈的好奇心,把那封鎖兩年秘密的星星瓶拿下來,揭開那層神秘的面紗。

  小小的星星滾落出來,在我的床上鋪成一條彩色的長河,十分美麗。我挑出一顆星星,將它小心地拆開,隨着星星越變越小,一行熟悉的字體映入眼中,陪你走到世界的盡頭。啊,那是我們的約定,做一輩子的朋友。我又連續拆開了幾顆星星,同樣,還是那句約定。似乎有什麼東西在眼眶中躊躇,最終還是落了下來。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心中猶豫,最終還是冒了出來。幸福,填滿心中的空缺,也填滿了我的房間。

  幸福,好似一杯醇香的美酒,越陳越香,越醇越濃。幸福,存在於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

  初二:小冥子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