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千上萬的家庭里,有貧窮的家庭;有富裕的家庭;有幸福的家庭;有普通的家庭……而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並使我懂得了一些道理!

  小時候常在電視上看見那些有錢人過上舒服的生活,他們吃香的、喝辣的,有錢花不盡,先要什麼就有什麼;這真令我羨慕不已啊!當我把自己的生活和有錢人的生活比起來的時候簡直是一個“天”一個“地”呀!我頓時感到失望啊。我常埋怨道:“唉,媽媽為什麼你不給我一個幸福的生活,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和有錢人一樣的生活呀!”媽媽火冒三丈地說到:“兒子呀!你不能那麼貪心呀!你有吃有喝還有書讀已經很好了,不可以得寸進尺呀!”一天,我想出去玩的時候,外面剛好下雨了,我只好在家玩了。我打開電視機,干好有新聞,那是一個貧窮的家庭,他們一家三口,父母都因為去年出車禍而殘疾了,而不能行動;兒子只有十一歲,由他自己照顧全家人,他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去煮早餐給父母吃,父母和自己的衣服全都是自己洗。他不僅不能像普通過生活,也沒書讀。看到這裡我看不下去了,我又把自己的生活和這位小男孩的生活比起來,我簡直比他幸福上百倍呀!我才知道自己有着幸福的生活,我才知道幸福就在我的身邊,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幸福的!

  我知道了做人不能貪心,要對自己的事件要有滿足感,不要太過失望!我也明白了一句話“做人不可以得寸進尺”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在我身邊的幸福!

  育英中學六年級:1171782186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