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跳大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跳大繩比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年級組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跳繩比賽。 

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第一個同學女同學動作輕盈像小燕子一般,兩腳輕輕一抬,就跳了過去。我心裡如同十五的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緊張極了,我能跳過去么,要是跳不過去怎麼辦啊?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輪到我了,不想這麼多了,我猛地向前一跑,輕捷的一跳,然後迅速的跑出繩子,啊!我居然跳過去了,真令我大吃一驚!我心裡再也不害怕了,又輪到我的時候,我還象剛才那樣子又跳過去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會兒,一半時間就過去了。突然,“撲通”的一聲,一個同學絆倒了,趴在那裡了,我們一下子都焦急了,一個勁地喊道:“磕破了嗎?快起來呀,快起來呀!”只見那個同學奮力得爬了起來,繼續跳,只聽到“咚”的一聲,比賽結束了! 

  我們班跳大繩進步了,一共跳了348個。通過跳大繩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情要不怕困難,堅持不懈,事情才能成功,否則將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一次跳大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跳大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