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場上的精彩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場上的精彩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學校的田徑運動會正式拉開了序幕。校園了一下子沸騰起來。運動場上,各項比賽正緊張的進行着,主席台的廣播喇叭里,捷報頻傳,觀眾席上、掌聲、吶喊助威聲此起彼伏。

  各項比賽開始了,運動場上龍騰虎躍,熱鬧非凡。跳高場上捷報頻傳;實心球場上,一片喝彩聲。最吸引人的要算是賽跑比賽了。女子組50米短跑即將開始,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評個你是我活。“預備——跑”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般飛了出去。觀眾席上頓時響起了驚天動地的吶喊聲。“耶!贏了!贏了!”聽着聲音就知道某班有喜事了。比賽一個比一個激烈,運動員們一個比一個靈活。啊!到我了,我的心頓時猛烈地跳起來,一看對手,啊!一個個都比我高大半個頭。我該怎麼辦呢?放棄比賽?不,同學對我是那麼的信任,可是,如果參加比賽輸了,又會讓同學們失望,我該怎麼辦呢?我在心裡做着強烈的鬥爭。“預備——”隨着裁判員的一聲“預備”我的腦海了突然浮現了一個字——沖,“跑”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洗凈了我腦海里的東西,堵住了我的耳朵,我奮力向前衝去。“我贏了!我贏了!”我在心裡興高采烈的暗自高興。

  除了賽跑吸引人外,就是打籃球了。我看的是三.一和三.三班的比賽。快看,三.一班的同學搶先一步,搶到了對方的球,邊拍球邊跑,快跑到籃板下時,三.三班的幾名同學衝過來阻攔了三.一班的同學前進,只見拉球的那名同學巧妙地來了一個虛晃,投了一個兩分球。最後三.一班以絕對的優勢戰勝了三.三班。

  比賽雖然結束了,可那熱烈而緊張的一幕卻流在我的腦海里,不可磨滅。這是一個多麼激烈,多麼有意義的比賽呀!

您正在瀏覽: 運動場上的精彩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場上的精彩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