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丟沙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沙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丟沙包,我們玩得開心極了!

  我們來到操場上,先分了甲、乙兩組。甲組有石嘉偉和崔海鵬兩個人做攻擊手,用沙包打我們乙組的“中鋒”同學們。我們的“大戰”開始了,石嘉偉用儘力氣扔出了沙包,沙包打在了於洋身上,於洋被淘汰了,可是當第二發“炮彈”出手時被馬士喆接在手中,於洋又能獲得了新生,回到了場上,於洋高興極了!大家也給他送來了熱烈的掌聲。

  新的回合開始了,崔海鵬向我發起攻擊,沙包向我飛來,我單腳着地,轉了兩個大圈,沙包在我腳下滑過,幸運極了!正在這時候,石嘉偉又攻擊馬士喆,馬士喆左躲右閃才算逃過眼前這一劫。不一會兒,老師要求換人,我沒等回過神兒來,於洋就狠狠的命中了我。我再重新上場之後,也想“報復”一下於洋,可是同伴提醒他“於洋,小心!”我的沙包只能在他身邊飛過,沒打着他,我心裡很後悔。

  遊戲結束了,我不僅感受到了歡樂,而且還懂得了“大伙兒一條心,黃土能變金”的道理。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丟沙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