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最尊敬的人,除了我媽媽,還能有誰呢?媽媽不僅用僅剩的青春年華養育了我們,還在生活里處處為我們着想、操勞。

  媽媽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遠遠望去,像一座小小的黑瀑布,順流而下。媽媽淺黃色的皮膚,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面有不濃也不薄的眉毛。精緻的鼻子下有一張咧開嘴笑就成小月牙的嘴。

  媽媽經常很晚下班,就算有空閑也不會放過學習、做家務的時間。但是,有一次的事情讓我難忘,至今都還歷歷在目。那天下午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去逛街。才逛了一會兒,只見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沒有多久,小雨便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像一支節奏分明的樂隊,旋律越來越快,雨也越下越大。我和媽媽急忙避雨,我們想要打的回去。可是,計劃沒有變化快,可能是在避雨的途中,媽媽的錢不知道去到哪裡了。剩下的錢只夠我一個人的。媽媽又善解人意地對我說:“雯雯,你先自己回家吧,等雨停了,我自己走回家。”我驚愕地說:“媽媽,那你呢?我走了,你可怎麼辦呀。我在的話,至少也能幫你呀!”媽媽笑呵呵地說:“傻孩子,你怎麼可以幫到一個大人的忙呢?你還小,身體比較重要,你快走吧。”我遲遲不肯答應,但是,在媽媽的哀求下,我終於不情願地踏上了歸家的車。我回到家裡,見爸爸在,便心急火燎地說:“爸爸,你快點去接媽媽,她在xxx處避雨呢!”爸爸聽到后,立馬去了避雨處接媽媽。回家后,媽媽發燒了,便住進了醫院。這就是我最值得尊敬的人——媽媽!

  澄海鹽鴻中學初一:林俊旺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