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的一生都有最值得自己尊敬的一個人,有的人尊敬樂於助人的雷鋒叔叔,有的人尊敬發明大王愛迪生……而最值得我尊敬的就只有我的同學“小微”了!  

“小微”有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烏黑的秀髮,像櫻桃般的小嘴,高高的鼻樑。她做事非常認真負責,經常得到了老師的讚揚。有一次,有一些同學沒有做完作業,老師要他們在體育課下課之前就要交回作業,老師還派了“小微”去監督他們,別讓他們偷懶。結果她想也沒有想就答應了老師。我對她說:“你怎麼這麼笨呢?你答應了老師要監督他們做作業,你不是沒有了上體育課的機會?”她卻對我說:“我是語文科代表,有同學沒有做完作業我就有責任去監督他們做完作業,不應該只顧着自己,而不答應老師交給我的事情。那樣的話我還算是什麼語文科代表。”我聽了她的話,慚悔地回到我的座位上去。  

她不但做事認真,還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弄丟了一支紅筆,她知道了就馬上幫我找,找了很久,很久也是找不到,我對她說:“不用找了,找不到就算吧。”於是,她就沒有找了。第二天時,她高高興興地對我說:“你的筆找到了!”我說:“你是在哪找到的?”她說:“我是在講台上找到的。”我想了想:對了!我昨天真的曾經拿着紅筆到講台上去。“你不是沒有找了嗎”我說。她說:“我想我們還沒有到講台上找,於是就抱着試一試的心情到講台上找了,哪知道真的讓我找到了。”我感激地對她說了聲“謝謝你”她說:“不用謝,我們是同學嘛!同學之間是要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尊敬她了,因為她認真負責,樂與助人的品格值得我尊敬她!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