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誤會了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誤會了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倆雖在同一間學校,但我倆並不是在同一班。我偶然才能見得到你!雖說見到你,你卻不和我說一句話。..為什麼?為什麼?你卻不理我。..還是我以前那次誤會了你。....說到這裡,我不由得想起了那天。... 

 那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但你比我更早的來到了。但我卻看到你和她在一起玩,我心中不由得有了一種妒忌。..我便氣呼呼地坐下來了,你望了望又和她一起玩。..... 

 過了幾天,我仍舊沒有理你,你問我問題,我都一聲不響,我不理你。後來你不知道從哪來找的把戲,哄我笑,我最後還是沒有笑。... 

 過了很久,我才知道你原來和她是兄弟,是我誤會了你,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現在還不知道你到底有沒原諒我,但我想跟你說;"對不起,是我誤會了你.請你原諒我,行嗎?””

您正在瀏覽: 我誤會了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誤會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