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哥哥今年大學剛剛畢業,他是一名交警,在北京帥府園工作。他高大、英俊,我很喜歡他。

  2009年,在祖國六十周年大慶的時候,在天門廣場上的閱兵式上,我見到了我哥哥的身影。只見他威風凜凜氣宇宣揚的走在天門廣場上。他用自己的風采向全市及展現了中國警察無畏的精神和中國這個富強的國家正在騰空飛速進步着。雖然鏡頭只是一閃而過,但是哥哥那軍人的形象是中印在我心裡

  2010年,北京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雪,那是我出生以來見過最大的一場雪。凜冽的寒風夾雜着大片的雪花鋪天蓋地而來偉大地補上了銀色的棉衣。許多人都貓在家裡,我雖然也躲在家裡,但是也感到了絲絲涼氣。晚上我打開電視機,播到新聞聯播。一看,我哥哥的身影在一次出現在了屏幕上他在馬路中間指揮來來往往的車輛。風吹打着他的臉,他毫無感覺,雪堆在他的腳下,他全然不知。突然,一輛車熄火了,他大步走上去,幫司機推車。在司機感謝的目光中,他回到了指揮台上,繼續指揮車輛。

  他的工作平凡,只是為來往的車輛排憂解難。他的工作偉大,是為了全北京市的交通便利。我尊敬我的哥哥。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圖強二小五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