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人生中遇到了很多值得我尊重的人和一些令我尊敬的人,但是我知道最讓我尊敬的一個人便是我的數學老師。

  其實在高中的時間裡面,我被分到了藝術的重點班,但是對於我們藝術班來說大部分都是女生,而且一般都是數學不怎麼好的人,所以校長也將數學老師任命成了班主任,這樣可以用更多的時間來提高我們的數學來提升我們的短板,其實教給我們數學,讓我們提升是一件比較難的事情,因為我們的體質是沒有那麼好的,沒有像理科班的男生那樣,所以我們要學的還有很多首,先補習的就有很多還要學習一些新的知識,而且這些知識也不像初中一樣這麼簡單了,他們都是比較難以接受的。

  但是我的數學老師一直都非常有耐心,他把我們班教成了很好的成績,就是每次考試裡面都能比文科重點班的數學成績好,其實我們的底子是沒有他們好的,但是通過後期老師和我們的努力達到了這個程度,首先我們的數學老師會將很難的知識點歸納成一些簡單的地方,他常常對我們說,其實我們不需要將那些難的東西學會,只要把簡單的分數拿到就行,因為一張試卷裡面只要拿到了該拿到的分數,其實都是可以上120的。我們以前也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但是聽了他說之後我覺得很有道理,確實是這樣,如果一張試卷該拿的分數都拿到了,把這些簡單的題型掌握好了,把中等題型也能搞得很熟練了,那麼其實一張試卷上120分並不是很難的事情。他有時候一節課會講很少的題,我們有時候會覺得他講的特別慢,但是他給我們解釋說,如果一節課能把一道題吃透也是不虧的。

  我的數學老師作為班主任也非常的負責任,他每次在學校的活動中都會讓我們積極踴躍的參加,為班級和學校爭光,而且他也對我們非常的負責任,特別關注學生的安全問題,比如一個學生請假,他每天晚上都要問這個學生什麼時候到家了,去問一下爸爸媽媽有沒有回家之類的問題,我覺得這樣從細節里可以看出他對學生的關心,還有很多事情他也都需要學生一個一個的告訴他,到底有沒有成功的回家。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