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尊敬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尊敬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很胖,黑黑的皮膚,又濃又粗的眉毛,大大的嘴巴和夾着幾根白髮的黑頭髮。跟別的三十多歲的男人沒什麼兩樣。不過他教給我的道理很多,不信,我就挑兩件來告訴你吧。 

  一進我的房間,你就會發現牆壁上貼滿了許多東西。獎狀、我畫的畫、夜晚會發光的星星,比比皆是。但還有三張打印出來的紙,上面打着我爸爸對我的要求。瞧,這張寫者“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和事。”那張寫着“選擇用開心、負責的態度學習、工作。”還有一張寫者“不嚴格要求就沒有希望。”和“日省三吾身。”這是爸爸對我的要求,他希望我盡量做好這幾個道理。 

  爸爸見我每天晚上做完作業和洗完澡就沒事幹,就讓我睡前一小時里,半個小時 

玩電腦,半個小時讀他給我看的書。所以現在,一到八點三十分,我就玩電腦,到了九點,我就半卧在床上讀書,我讀一點,爸爸讀一點。爸爸國語不好,所以當他讀錯音時,我就會糾正他的錯誤,止到他讀准為止。他給我看的書不是故事書、謎語書等,而是裡面含有道理的書。這不,我床邊放着一本《圍爐夜話》呢! 

  這就是我爸爸,他希望我懂得這些道理后,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令我尊敬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