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尊敬的一個人她是一個女孩,還戴着一副粉紅色的眼鏡,我不說她的名字先,看完我的內容你就知道是誰了。 

 她令我尊敬的第一件事是在三(4)班的時候了,我們班大多數是不喜歡她的,我也包括在內,我們班還有很多男同學叫她做“四眼田雞”還時不時被人把眼鏡給拿了,但是她面對着我們這些男生他不是退縮,而是反抗。如果先做是其它女同學,她們一定會退縮,但她就不一樣,正是她這種精神,令我改變了看法,她這種精神讓我領悟到了一個道理,無論碰到什麼困難都不要退縮,而是把它打敗這是我尊敬的第一件事。 

 第二件令我尊敬她的事是,以前她畫的畫是很難看的,但她沒有放棄,而是每天堅持畫一幅畫,正是她這種精神,感動了美術老師,美術老師就讓她進入美術組,過了差不多一年,她的畫技,已經是全班第一了,就連李曉琳,蔡航這些頂尖人物都不夠她畫的好。就是她這種精神,讓我有悟到可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什麼都可以完成。 

 這個令我尊敬的人,應該有很多人尊敬她吧,只要你改一下脾氣,我們都會尊敬你。這個人你們知不知道她是誰,讓我告訴你們聽吧,她就是沈馨。指導老師:莫傑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