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速傳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速傳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速傳球 標籤:快速傳球作文 傳球作文

“加油!加油!快一點啊!快點傳球!快點啦!…。.耶!我們贏了”這聲音是從哪兒傳來的呢?原來5503班正在開展一個有趣的遊戲。他們在玩什麼遊戲呀!聲音這麼響,肯定很激烈吧!哦!他們在玩快速傳球的遊戲啊! 

  我們剛上課,老師就說玩一個快速傳球的遊戲。她拿來一些杯子,一些筷子和兩個乒乓球。老師分為兩組,每組六個男生和六個女生。這下糟糕了,跟男生比拼會不會輸呢?我心裡正在矛盾,這時,老師宣布了遊戲的規則,規則是:給個人拿一雙筷子,用筷子去夾乒乓球,把乒乓球傳給後面的人,然後再往前傳,最後把乒乓球放到原來的位置-----杯子。但無論如何都不能用手去觸摸,一旦用手去碰這樣就犯規了。老師還選了一位裁判員,來發令開始。 

  比賽開始了,最前面的兩個男生和女生拚命地夾着球,好不容易才傳給了第二位女生男生他們這麼快,我心裡着急了。突然“砰砰”一聲男生乒乓球掉了。看了看我們這組,那位女生正在想辦法夾起來。慢慢的夾給了後面的同學。一個接一個順利的傳過來。眼看就要到我 了,我緊張極了。前面一個同學也沒有失敗,馬上傳給了我。我立刻把乒乓球傳給了後面的同學,“砰”的一聲,乒乓球掉了。然後我們大家齊心協力,終於把球傳到前面去了。我回頭看了看男生一眼,他們還在往後傳,我心裡暗暗高興。場上比賽的氣氛非常激烈,在最後一刻,我們女生的球已經放到杯子裡面了,我們高興極了。 

  這真是一場緊張激烈的比賽。“耶!我們贏了。”

您正在瀏覽: 快速傳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速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