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城山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城山之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也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全中國都沉浸在喜悅之中,天上有美麗的煙花,地上有吵鬧的爆竹,水中有耀眼的燈光。學校決定放六天假。學校頓時歡天喜地。中午我和其他同學一樣和爸爸媽媽回家玩。爸爸媽媽決定帶我來到充滿悠久文化的青城山玩。

  第二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開着自家的轎車來到了優美的青城山。當我一下車一股自然的氣息迎面撲來我連續做了幾個深呼吸漫漫的張開了雙眼。哇!!我不禁叫出了聲來。我被我眼前的是我景色驚呆了。藍色無垠的天空下一座座山峰映着翠綠的樹顯得十分清脆。

  買完票后我們裝備好了相機、手機、人民幣開始登山了。對於一個城市裡的孩子來說爬山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進入大門以後我神清氣爽一蹦大約有2。39675m高。石橋鋪在地上它歷經了多少風風雨雨呀!林間有小鳥清脆的叫喚聲和藍藍的天綠綠的草青青的河水映和着。

  青城山的美是一種磅礴的美是一種野性的美是一種毫無顧慮任其自然的美。樹木彎曲自如旁逸斜出。我毫不知疲倦的在前面領路媽媽爸爸一個勁的在後面鼓勵我繼續往上爬,我聽了當然高興,好像有無限動力的往上爬,可這樣毫不停歇的一直往上爬我的體力很快就不行了。我只能走走停停爸爸媽媽見了很不高興,可是我的體力實在是不行了我央求了媽媽好久媽媽才答應休息一下,我們便在路邊的小攤子上坐了下來。吃完了一歹碗方便麵后媽媽要求繼續上路我當然不願意於是我毫不聽從媽媽的意建要求下山媽媽沒有辦法只好聽我的。我很高興終於可以不再爬山了。我和爸爸一路刃狂奔下山。快快樂樂的結束了青城山之旅。

  希望明年再會青城山!

您正在瀏覽: 青城山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城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