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洞中歷險,永生難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洞中歷險,永生難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洞中歷險,永生難忘 

  說到這個鬼啊,那讓人毛骨悚然,渾身起雞皮疙瘩了。不過鬼是不可能存在的。但是有一次可怕的經歷,讓我歷歷在目,至生至死都不會忘了。 

  有一次,和我一個差不多大的女孩,就因為比我大了幾個月,所以我叫他姐。她和他的幾個同學說好了去香山,因為那幾個同學說好了要帶我姐去一個山洞,她抵擋不住神秘山洞的誘惑,就答應了他們。我姐嫌人太少,又叫上了我。 

  一路上,我們騎着“小毛驢”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那。但是,我一看到那威武聳立的大山,腿都發軟了。我膽怯的嚷道:“姐,我不要爬山,不要爬山!早知道就不來了!”我姐一聽,挑釁的說道:“哎喲,我的好妹妹,求你了,我想去看看那山洞,我知道你最好了,就一下下,不然……你不去的話……嘿!”沒辦法,我抵不過我姐那巨大的“殺傷力”。算了,就當運動一下吧。 

  “啊!”,“唉……!”,“天哪”,“終於到了”,“腿都快瘸了”。我們幾個人,大叫了一番。大家休息了會就開始往山洞出發。 

  “到了,就是這兒了”那幾個同學說的。我們光顧着說話,也沒仔細注意那山洞,但是回頭定睛一看,媽呀!陣陣寒氣飄散,直鑽入我的眼帘,裡面好黑!不過正是盛夏,涼涼的也挺舒服。我們後來也沒覺得什麼可怕的。接着,我姐拿出手電筒(還真是有備而來)拉着我們往前去。“哇!真恐怖”我叫了聲,“亂叫什麼,很嚇人的好不好”一陣吵鬧之後,我們又屏住氣息接着往前走。裡面陣陣陰氣撲面而來,不經打了個哆嗦。我頓時自信全無,感到害怕起來。“滴答,滴答……”好多滴水聲。我拉着姐的手一步一步踩着“移動”,“啊,我踩到泥塘了”姐大叫道。我們走大半天,黑漆漆,陰森森,真的好恐怖。我鬧着要出去,姐不讓,山洞的誘惑完全勝過了她的害怕,我又不敢一個人出去,回頭都是岩壁和坑坑窪窪的泥塘、泥漿,洞口的光亮已經沒有了,我只好揪着姐的衣服硬着頭皮往前走。好害怕,我哭起來,姐說我沒用。在家中,我姐很是喜歡看恐怖片,還經常搭上我一起看,膽小的她變膽大了,膽大的我變膽小了,哎!這什麼世界啊。我覺得全身涼意四濺,恐怖片看多了,到真覺得有鬼存在了。我們艱難的走着,時不時的出現高低不平的石堆和大坑,大家也只好靠着岩壁“走”過去。我又叫到:“姐,這到頭了沒啊,我要出去!”姐又說不,還說要走到頭,我估計她吃了熊心豹子膽了。又走了一陣子,手電筒忽然一閃一閃的,大家都下了一大跳,拽着姐姐的手心裡都是冷汗。接着出現了許多岔路口,姐硬要走進去,我說不要去了吧,她的同學也勸道:“我們剛走的都是直路,走進岔路口很容易迷路的!”我姐僵持了一會,還是說算了,下次再來。啊!天哪!我都嚇傻了,心想下次再也不來了。 

  過了一個小時多吧,我們終於重見了光明。她們都往前走了,但我還愣在那,驚魂未定,心“砰砰砰”的亂跳着…… 

  洞中驚魂,永生難忘! 

  張家港市暨陽實驗學校 

  初一五班丁裕欣

您正在瀏覽: 洞中歷險,永生難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洞中歷險,永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