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氣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了。整個世界都穿上了金色的衣裳了。 

  常言道“自古逢秋悲寂寥”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你看那金黃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落滿了葉子,有紅的、黃的、半黃半綠的,像給大地鋪上一床花毯子。秋天的葉子有着別的季節的葉子無法媲美的美。你看,那紅紅的楓葉像小手一樣撫摸着我們的小臉。還有那綠色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小的扇子,正在為我們扇風呢。你看,天空中那是什麼在飛呢,哦原來是大雁正在遷徙呢。 

  秋天不只是景色很美,還有很多的水果和糧食作物。如:桔子、蘋果、小麥等等都是在秋天成熟的。農民伯伯們一到秋天,都忙着去摘果子。你看,個個金黃的桔子掛在樹上,一個個像穿着金色衣服的公主;有的半紅半綠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有的還是綠綠的像一個淘氣的小男孩。他們好像在說:“快來摘我吧,我最甜。”你再看那金黃的小麥隨風搖擺,遠遠的就像金色的海浪在翻滾。 

  秋天,農民伯伯是忙碌的,他們忙着採摘成熟的果子,忙着收割金黃的稻子。我相信大家看了我的介紹一定不再說:“自古逢秋悲寂寥”而是說:“我言秋日勝春朝。” 

  六年級 陳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