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它的概念我從未理解。從小以為感動就是可以讓人哇哇大哭的。那,便是感動,它在我的記憶中便是模糊的。

  那一刻,我們有的或許在上課,有的或許在上體育課,有的或許已感覺到有輕微的晃動。課在那邊——四川有發生着什麼呢?我們全然不知。一陣子,我們這兒平靜了下來,而那邊仍然地動山搖。回到家,把電視機打開,一條條新聞進入眼帘,“什麼?四川發生地震了,怪不得我感到有晃動,原來是發生地震了哦!”我當時第一反應也不過如此。

  連續幾天電視台都在播地震的消息,我坐在沙發上,無聊地按動着遙控器,氣憤地站了起來,並且罵道:“幹什麼呀!就是發生個地震嘛,有必要全撥嗎?”便順手關掉電視機。直到第二天,聽同學們這個說怎麼怎樣了,那個又說發生了什麼,想起我們正在教室里舒適地學習,而他們呢?正在廢墟下作着艱苦的鬥爭,在和死神作最後的戰鬥,而我呢?不但不關心他們,反而粗暴地罵他們,不禁感到慚愧,哎!我真是一個冷血動物呀!我在心裡暗暗自責。回到家,趕緊打開電視機,正好老師讓我們我們給災區捐錢,於是我便從錢包里拿出50元,雖只有50元,可是這也表達了我一點兒心意。

  無意地一看,只見譚千秋一個陌生而熟悉的名字出現在我眼前,我想:“咦,這不就是同學們說的那個老師嗎?我正想上網查一查呢?”他用堅強的身軀就了四個學生。在地震晚會上,主持人含着淚字字句句都觸動着我們的心。留信給孩子的媽媽、捨生就學生的老師、為救人而不顧生命危險的戰士、幫助同學的孩子他們,太多、太多,眼淚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是的,那一刻我懂得了感動,明白了感動不止是哇哇大哭,感動是發自內心的一種感情,懂得感動,便會變得寬容、大公無私、捨己為人、體諒2008年5月12日14:28分,這個特殊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