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懂得了感恩 

  從小到大,我們都受着父母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但是,我們卻認為這種關愛是父母理所應當給我們的,不用感謝或感恩父母,直到老師布置的一個特殊作業才讓我改變了對它的看法。 

  那天下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讓我們回家做一件家務活來感謝父母,那時我想:這老師發什麼神經,讓我們回家做家務活來感謝父母。於是我帶着這個疑惑回到了家。晚飯後,我和爸爸在看電視,媽媽去廚房刷鍋,正當我看電視看的興緻勃勃的時,忽然聽到了媽媽的一聲尖叫,我跑到廚房一看原來,媽媽的手在切菜時划傷了,我急忙跑到醫藥箱前,取出紗布幫媽媽纏好,可是媽媽的手是纏好了但是不能碰化學水,不能碰化學水就洗不成鍋,洗不成鍋下頓飯用什麼吃呀!正當我愁眉苦臉的想辦法時,忽然想起老師布置的作業里不是有一項做家務嗎?這樣的話又能完成任務,又能幫助媽媽豈不是一箭雙鵰,說干就干,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來替你刷鍋吧!”媽媽說:“你行嗎?”我說:“沒問題。”說完便走向廚房。我端起鍋加入洗滌劑和熱水,便開始了刷鍋,我拿起摸布,左擦擦,右擦擦。可這油就是不下來,我火了,拿起鋼絲刷,開始刷。一陣折騰,可憐的我像海綿一樣倒在椅子上心想:今天下午,我只刷了一會鍋就累成這樣,可媽媽一天刷三回鍋,而且天天在刷,難道她不累嗎?我私下問媽媽,她說;“其實她早就熬不下去了,是我讓她堅持着,拼搏着。”媽媽說完后,我已經淚流滿面了,因為媽媽給我的愛,我卻把它當成理所應當的,,還不感謝父母。現在我明白了,我明白了父母對我們的愛,長大后我一定回報他們,謝謝你媽媽。 

  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讓我們去感激父母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和對我們的真情,因為只有父母才是最理解我們和最關心我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