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懂得了勤奮,有的人懂得了孝敬,有的人懂得了尊重,懂得了珍惜。我懂得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情義——感恩。西方有句諺語: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着你的家人,一幫可以信賴的朋友。感恩為幸福之首,是因為不知道感恩的人,就不會得到幸福,中華民族具有優良的“感恩”傳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動人詩句,“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經典詩句,你是否在母親勞累後送上一杯暖茶,在母親生日時遞上一張自製的卡片,在母親失落時奉上一句安慰的話語,母親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母親的生日,體會母親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條條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五年級:宋小燕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恩 暫無評論